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宁夏总体国家安全观进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和大中小学全面启动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1-12-06

  12月5日,宁夏总体国家安全观进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和大中小学启动仪式大会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雷东生出席仪式并致辞。

  会议指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关乎党的长期执政,关乎民族复兴伟业,关乎人民幸福安宁。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进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和大中小学,是自治区党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性工程,是坚决有力维护国家安全大局的战略性工程,是全面做好宁夏国家安全工作的基础性工程。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讲清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风险挑战、法律法规、实践要求,推动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责任担当、行动自觉和能力水平。要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国民教育、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全过程各方面,聚焦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学生,紧盯教师、教材、教学,压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责任,确保国家安全教育任务落实落地。

  自治区及各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校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宁夏大学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培训基地。(记者 高菲)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