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点下鼠标档案搬家

宁夏流动人员能在线办理档案转出啦

来源:新消息报 时间:2021-05-10

  5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后,宁夏流动人员可以不用跑腿,在网上就可以办理档案转出。 

  记者了解到,人事档案在宁夏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托管的流动人员,因工作或户籍变动,需要将档案转入区内或区外其他存档机构的,即日起,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办理档案转出。首先,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注册个人用户并登录后,点击“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网办大厅”,选择“档案转出申请”。在确认档案在档后,录入调档函信息,选择“商调函投递方式”,并填写商调函编号。点击“选择文件”上传调档函,提交后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随后,可点击“档案转出查询”,及时查询办理进度。 

  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将调档函原件和档案托管凭证原件(如有)邮寄到原存档机构。工作人员收到调档函和档案托管凭证后,办理档案转出手续,并通过机要将档案邮寄到新存档机构。(记者   裴艳)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