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通报全区专项治理近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线索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超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净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边查边改边建边立,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加强案件查办,做到问题查清、处罚到位,努力形成查处一批、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的效果;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聚焦突出问题,不断完善制度,堵塞监管漏洞,严格责任落实;同时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专项治理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自治区纪委召开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问题及线索移交会议,对456件新的问题及线索进行了现场移交。(记者 尚陵彬)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