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平罗县政协组织收看自治区政协视频网络会议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4-03

  4月2日,平罗县政协组织收看自治区政协“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暨专门委员会工作视频网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3081531.jpg

  视频网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落实重点措施,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403081535.jpg

  据了解,今年3月至10月底,宁夏政协系统将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旨在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专题研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高质量贯穿全过程。(司冰心)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