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任前考廉严把干部“廉政关”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时间:2020-04-01

  “任前廉政测试加深了我对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今后,我一定把廉政法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政。”3月30日,石嘴山市新任命的29名领导干部统一接受了任前廉政测试,一名新提拔的干部参加完测试说。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3月23日至3月30日,石嘴山市委组织开展了“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分级分类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重温“两个务必”要求,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党员干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测试作为“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的其中一项,将测试成绩作为干部任用的依据,真正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严守党规党纪、敬畏法律法规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应知应会掌握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后,石嘴山市将新任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测试作为“逢提必考”的原则,新任命干部通过廉政测试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帮助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好头、起好步,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记者 李媛 兰建勇)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