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要闻

自治区政协党组学习讨论会召开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0-03-26

  3月2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学习讨论会召开,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听取2019年自治区政协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汇报,开展讨论交流。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启动全区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旨在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表明了自治区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政协各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关键是要抓住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政协党组成员要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严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改进工作作风,重点是要处理好形式与形式主义的关系。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政协领导干部始终要秉持赶考心,答好时代大考题,交出合格新考卷。(记者 高菲)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